沅落(随缘更版)

圈子混的多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GGAD】轮回

抱歉,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可能会有点ooc

如果撞梗或和别的太太写的相同,致歉删文

  “伏地魔,杀了我吧,我很愿意去死,只是有些东西,它永远也不属于你,你也永远不会明白的”格林德沃疯狂地大笑,随着一道绿光,他被击落高塔。

   当格林德沃再一睁眼,他发现自己来到了国王十字车站,而站在他面前的,正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——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   “邓布利多?”格林德沃那双异色的眸子显得有些吃惊,但是有一秒,而后,他的眼睛又散发着一丝冷光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“等你”“等我?”格林德沃觉得有些好笑,“邓布利多,这有什么意义?”“我想我们需要谈谈,盖勒特”邓布利多毫不在意他的嘲讽,对他眨了眨眼睛。

  “谈什么?我们能有什么好谈的?已经过去一个多世纪了,阿不思,如果你想说些什么现在也已经晚了!”邓布利多看着他那疯狂狰狞的面孔,如同当年一样,他摇了摇头,“我只是,想问你......

  想问他什么?问他在纽蒙迦德是否忏悔过?

   当年在阿利安娜死后,两人分道扬镳,他不曾迁怒于格林德沃,只怪自己无能,活在愧疚中,最终败给了冈特戒指的诱惑。但他也曾试想过,也有可能不是他发射的咒语呢?谁也不知道,但也太迟了,一切都太晚了,他们最终还是走向了殊途。

   “我想问你,你还爱我吗?”

  邓布利多回过神来,问了那句从未说过的话,他长舒一口气,半月形眼镜后的蓝眼睛显得神采奕奕,他释然了,无论对格林德沃,对阿利安娜,还是对他自己,他既然无法放下,为何不向前看呢?

   格林德沃愣住了,过了许久才意识到邓布利多说了什么,他笑了,笑得发狂,“阿不思,我曾经爱过你!可我太渴望力量了,就利用了你!到头来竟还是你提出这句话,我都替你感到愚蠢”

  “不,你还爱我”“不!”格林德沃朝他吼道,“阿不思,你在寻求复合?你忘了?你忘了我是一个被人唾弃的黑巫师?黑巫师不会懂爱的,你清醒点儿吧!”“你只是不自信而已”邓布利多完全没被他的情绪影响到,“如果你不懂爱,我会教你去如何爱;如果你答应和我在一起,那我便会陪你到天荒地老,毕竟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回味那个夏天”

  格林德沃冷静下来了,他始终默不作声,他望向那富有神采的蓝眼睛,让格林德沃想起在戈德里克山谷的一切,关于他们的一切。”他走向邓布利多,低下头,用手轻扣住他的后脑勺,吻上了他的唇。邓布利多僵了一下,随后也动情地抬起头回应着他,不知过了过久,格林德沃松开了他的唇,淡淡地说道“或许是我疯了阿不思,或许你是对的”他轻笑一声,眼神突然变得狡黠,幽幽地说道“我们确实可以....好好地回味那个夏天”

    “走吧”邓布利多握住他的手,“盖勒特,死亡并不是终点,它是一个非常值得的冒险,不是吗?”格林德沃瞥了一眼,“阿不思,你这个“圣人”说话永远都这么有激励性啊”二人十指相扣,走向前方的光芒,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几十年后,戈德里克山谷里搬来了两个小男孩,一个金发和一个红发的孩子,那个金发的小男孩搂着红发男孩的肩,手里还拿着《黑魔法研究指南》。突然,那位红发男孩发现了什么东西,眼神亮了亮,戳了戳旁边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盖尔,快看,是红玫瑰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